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简介 >> 专科专业 >> 畜牧兽医 >> 正文

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

与吉林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吉林省警犬基地有密切联系,学生专业训练正规全面。学院与北京望康动物医院、深圳瑞鹏宠物医疗连锁机构瑞派宠物医院等五十家余家宠物医院、美容院等有密切校企合作关系,可确保学生就业。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宠物(犬、猫为主,包括鸟、鱼以及爬行动物类等)品种特性、心理行为、营养需求、饲养管理、美容训导、日常保健、疾病防治等专业知识和技能,能从事繁育与饲养、护理与美容、训导与表演、保健与疾病防治、销售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职业证书:动物疫病防治员、动物检疫检验员

就业方向:动物疫控中心、与宠物养护及训导相关的宠物医院、美容院等。从事宠物饲养管理、诊疗等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