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公告加载中...
超级搜索
热点新闻

组织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党建成绩

2019年04月07日 13:44  点击:[]

 

2017年,动物科技学院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和"五创五强"工作。一年来党员教师获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2人,二等奖1人;省级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吉林市中青年科技专家1人、吉林市拔尖人才1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优秀党员4人,三育人优秀教师3人、农苑人物1人。成立黄大年教学团队2个。

由学生党支部与左家星火小学开展的“大手拉小手 成长一起走”阳光志愿活动,受到昌邑区教育局领导的好评。预防兽医党支部和临床兽医党支部结合转型,到左家大集开展了科普宣传、到附近貂场开展技术帮扶、组织党员公开课等活动。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到长春伪满皇宫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唱支红歌给党听比赛,获学校一等奖。学生参加庆建校传承110周年比赛,3人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两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2名党员教师为地方服务事迹被吉林市电视台和江城晚报等新闻媒体报道。

 

关闭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