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公告加载中...
超级搜索
热点新闻

组织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我院援疆老师李建平获评优秀共产党员荣誉

2020年07月02日 09:01  点击:[]



71日上午,新疆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我院援疆教师李建平受到表彰,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这是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传回学校的喜讯。

今年年初,李建平主动接受援疆任务,到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支教工作。受新冠疫情影响,4月初,他才启程。在阿勒泰支教期间,李建平积极承担《草业生产技术动物营养与饲料2课程教学任务、累计完成110课时外,积极参与畜牧兽医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工作,独立完成《草业生产技术牛羊生产》2课程的课程标准撰写工作。

阿期间李建平坚决服从吉林省委对口援助阿勒泰高校支教工作安排踏实工作,任劳任怨,积极面对和解决各项支教难题他认真研究适合少数民族学生的教学方法,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充分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目标,鼓励他们为边疆的稳定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建平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建设大美阿勒泰作为自己支教工作的内在动力,充分调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尽心尽力,阿勒泰地区教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