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项目 >> 正文

我院领导​与唐山市宠物行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9日,学院院长尹柏双、党总支副书记于跃出席唐山市路南宏伟宠物医院有限公司中心医院开业庆典,与唐山市宠物行业协会签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我校校外实践实习基地揭牌。

唐山市路南宏伟宠物医院有限公司是我校校友、唐山市宠物行业协会会长吕宏伟创办的唐山市连锁宠物医院,共6家总面积2500余平米。尹柏双、于跃与唐山市宠物行业协会56家宠物医院的院长,共同商讨了学校宠物医师方向人才能力培养中校外实践实习过程中学生的实践技能、沟通技能和医院管理能力等方面培养的相关细节,并达成共识。

尹柏双代表学院、吕宏伟代表唐山市宠物行业协会签订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协议。本次合作为我院宠物医师方向学生在河北地区实习实践开辟了更多基地,为宠物方向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110112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