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成果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喜获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1月2日至4日,首届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东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9个高校264支队伍参赛。动物科技学院团队5名学生喜获一等奖,何玉华、张克勤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组委会的指导下进行,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竞赛得到了全省各大高校的全力支持,比赛分为网评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

学院参赛选手均为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学生,2015级胡金轩、2016级贾晓满、王月、曹雅萍,2017级丁博洋凭借新颖的研究项目和出色的答辩,打破重围,首次参赛就创下佳绩。以优异的表现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貌,为其他同学作出榜样,更展现了学院优质的学风和浓郁的创新氛围。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建设创新创业型国家,培养大学生的科研精神和创新思维,以赛促学。通过比赛,检验了教师的指导水平,也使学生有了更多实践锻炼和展示的机会,对学院转型发展和培养应用型人才起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QQ图片20181109143316.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