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公告加载中...
超级搜索
热点新闻

毕业生详细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业就业 >> 毕业生事迹 >> 毕业生详细信息 >> 正文

林春洋、马晶等7名同学在大北农集团快速成长

2013年04月30日 21:04 CEO  点击:[]

2010届动医毕业生林春洋、兰晶、马晶、牛少良,毕业后通过企业到校招聘进入大北农集团,通过个人的不懈努力,在公司快速成长,已成为公司重要力量。

林春洋,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及学院学生会主席,毕业后进入辽宁大北农预混料事业部,现发展成为开原区区域经理。

马晶,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毕业后进入大北农旗下绿色巨农集团,她工作勤肯,业绩出色,毕业当年就主持了公司的年度大理会议,现发展成为绿色巨农人力主管。

兰晶,在校期间担任团干部,毕业后就职于吉林大北农集团,因工作出色,现发展成为色力输出国组织0市场部主管。

牛少良,在校期间是一名班级干部,毕业后进入大北农集团,工作中他勤奋努力,业绩突出,现成为大北农集团预混料事业部梨树区经理。

2009届毕业生张义录、吴朗铭分别在吉林大北农集团吉北预混料事业部公主岭区、配合料吉北公司延吉部工作;殷乐在黑龙江大北农集团工作,他们工作努力出色,受到了公司的好评。


关闭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