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情况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寒假顶岗实习答辩会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为推进“一导二师三保障”的育人方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424日,我院召开寒假顶岗实习答辩会。党总支副书记于跃,李沐森、呼显生等专业教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

此次顶岗实习,由1617147名学生分别前往全国各地上百余家企业进行了为期21天的实习实践。按照学科专业,答辩会分为四个会场以PPT汇报形式进行。学生从实习环境、病例分析、成长收获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指正。评委结合学生答辩、实习日记以及实习总结的完成情况进行综合打分,由陈琪等学生获得“2018寒假顶岗实习优秀实习生”称号。

通过顶岗实习的实际锤炼,加强了学生专业技能运用能力,提升了学生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