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9年09月20日 17:03  点击:[]

      920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优秀校友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辅导员刘馨璐,我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李岩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报告会。

   赵世文书记首先介绍我院优秀毕业生李岩的基本情况,李岩自2011年毕业后,先后在东北农业大学、复旦大学读研及读博,2018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读博士后。李岩以自己的求学历程、自身的科研经历、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精彩的报告他希望同学们尽早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追求的梦想,珍惜韶华,追求梦想、敢于挑战,求取成功。李岩报告后,赵世文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早定志向,心怀远方,要怀揣梦想,为之奋斗。最后他亲切的叮嘱同学们在“十一”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之际,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

   本次报告会是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学校要求做好新入学教育而开展的一次教育活动,学院用优秀校友的典型案例鼓舞新生同学坚定专业思想,早定发展方向,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尽早做好人生职业规划,力争利用好在校宝贵时光,提升自己,早为国家做贡献。争做一名真正有为的优秀学子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下一条:“新希望六和集团”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