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度国奖答辩会

2019年10月15日 14:37  点击:[]

1015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奖答辩会,党总支副书记于跃、团委书记马龙、专业教师李沐森、辅导员骆鹤飞、刘馨璐及161718级本、专科学生参加本次答辩。              

答辩开始前,团委书记马龙向参与答辩的学生宣读本次答辩会的注意事项及五个评分项:智育成绩、班团工作、思想道德、奖励荣誉、综合表现,并说明评选的最终结果将由学院对参评学生的各方面综合评分进行评定。答辩过程中,学生们通过PPT演示与现场解说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此次答辩会认真履行了评审程序,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极大促进了我院的优良学风建设。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校企团建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PU口袋校园”讲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