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筑梦勇担当”社会实践分享会

2019年10月24日 20:57  点击:[]

为全面提高我院大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1024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青年大学习,筑梦勇担当”社会实践分享会,171819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分享会上,首先由来自17级动检的王千寻用PPT展示了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并讲述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以及自身的感受。随后由18级宫凤颖、黄志鹏、关金连、王梦瑶、胡雨林五位学生分别向大家分享自己在宠物医院实习的心得。小到动物清洁,大到手术参与,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到十分有趣。最后,他们表示亲身实践对于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要,同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在以后实习中能够为自己准确定位,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社会实践分享会加强了我院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希望他们继承学院重实践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上一条:企业论坛(七)成都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2020届招聘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