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圆梦中国·你我责任”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10月29日 21:18  点击:[]

1029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圆梦中国·你我责任主题演讲比赛,19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内容分为爱国筑梦感恩三个主题。比赛按抽签顺序进行,选手们紧扣主题,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慷慨激昂地进行演讲。选手们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峥嵘岁月、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讴歌祖国成立70年来的取得的辉煌成就、畅诉对伟大中国的感恩之情。比赛现场激情昂扬、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动物医学二班初晶一、宠物养护与训导三班费硕尧、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一班张书涵、畜牧兽医一班侯大龙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

上一条:“千校万岗”系列活动之考研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军事理论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