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向阳志愿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19:44  点击:[]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志愿服务氛围。11月21日,动物科技学院于左家星火小学开展“向阳志愿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部全体成员及向阳志愿团队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绘画课堂开始,志愿者们教授了圆锥圆柱的彩绘方法,并引导孩子们画出“自己的家”,在作画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地调动了孩子们对绘画的积极性。随后,在语文知识小课堂里,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了古代诗人白居易,并带领大家背诵了古文《琵琶行》,还简单介绍了汉字的构成与写法。接下来是舞蹈小课堂,舞蹈老师陪孩子们练习舞蹈“竹林深处”和“蒙古舞”。最后,全体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颠球传球的技巧,操场上洋溢着一张张笑脸、回荡着一阵阵笑声。

本次活动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我院青春向上的志愿者风貌。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体育节“师生勇气大闯关”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