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2019年11月20日 19:46  点击:[]

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帮助学生尽快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120,动物科技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现任唐山宏伟宠物医院院长吕宏伟来学院,结合宠物诊疗行业发展前景及个人成长应具备的条件,在多媒体报告厅为学生做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报告,2019级学生参会。

吕宏伟从宠物消费市场规模、宠物食品、药品消费结构、宠物主人年轻化、健康宠物所占比例等角度,对宠物诊疗行业发展前景、现状及潜力点进行阐述。他指出,宠物医院作为宠物医疗产业链的核心,分工精细化程度越来越高,对专业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宠物行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对大学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学习好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实践,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尽早确立职业规划,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是学院校友论坛第四次报告会,通过会议,使学生深刻了解了宠物行业的发展前景,对促进学生尽快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向阳志愿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第二期心理小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