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读红书,赞祖国”主题比赛活动

2019年11月26日 18:44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号召学生主动学习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11月26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读红书,赞祖国”主题比赛活动,由17、18、19级同学参加。

“红色”是指流贯在作品血脉中的革命精神和英雄主义的思想风貌。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开启震撼心灵之旅,在超越时空的对话里,将红色精神一直秉承下去。比赛选手们通过答辩的形式对《红色履历》、《胜利进军》等红色经典书籍进行介绍,一同追忆新中国的奋斗历程,讴歌华夏五千年文明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本次评审主要从ppt答辩内容、语言表达、答辩技巧、答辩效果四个部分对答辩选手进行评分。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动医三班邵美琪、19级动医六班熊玲、19级野动二班陈嘉琪荣获此次比赛优秀奖。

本次比赛,提升了我院大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使学生们能够更加深刻地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文化内涵。


上一条:企业论坛(七) | 猪产业发展前景及从业人员必备能力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训犬协会举办三周年庆暨训犬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