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以学为本、以德为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二)

2019年11月28日 20:5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明德致和”道德建设以及“圆梦中国,你我责任”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于11月在2018级5个专科班级开展“以学为本、以德为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辅导员刘馨璐主持。

班会主要分为三项内容:专科学风引领示范、寝室安全卫生管理办法、网络安全防诈骗分享。针对专科生较为活泼外向、活动参与度高的特点,辅导员采用“树典型”的方式开展班会。班会上,各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分享个人学习经验、优秀寝室长分享寝室安全卫生管理小窍门、辅导员与学生进行了生动的网络安全防诈骗情景模拟。

通过师生互动,同学们间的热烈讨论,班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学生们一致表示要将个人成长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内化为心,外化于行,努力学习文化及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18级心理团体活动:“光明之旅”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以学为本、以德为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