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0级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为扎实推进学校“一导二师三保障”管理模式,全面抓好2020级新生的管理,9月10日,动物科技学院在C楼506召开了2020级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院长尹柏双、党总支副书记于跃,2020级新生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会。赵世文主持了会议。

会上,于跃公布了新生班班主任的安排,对班主任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对新生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尹柏双简要说明了学院设立班主任的意义,对新生班主任与辅导员在迎新工作中的分工与合作提出要求。最后,赵世文就迎新及未来工作,要求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以高度主人翁责任感去管理学生,把学生当成亲人,在各项工作上,细致落实,分工合作,周到服务。为抓好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贡献力量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