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度动物科技学院年终总结大会

2019年12月18日 20:40  点击:[]

1218日,动物科技学院在B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动物科技学院年终总结大会。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尹柏双、党总支书记赵世文及全体教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世文主持。

总结大会上,全体教职工按照部门科室依次就个人全年完成的工作量、取得的科研成果、担任竞赛指导教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年终述职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学院年度优秀教师。最后,尹柏双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本年度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秉持着立德树人的宗旨,共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他指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要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育人体系,结合教师培训与科研工作全面推进我院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年终总结大会是对学院全年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工作的总结,为进一步推进动物科技学院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第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9级专业学习助理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