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学宪法,懂宪法"主题宪法知识竞赛

2019年12月16日 20:33  点击:[]

为普及宪法知识,提升我院学生的法律意识。12月16日,动物科技学院在第一阶梯教室举办"学宪法,懂宪法"主题宪法知识竞赛。辅导员老师孙嘉铭出席本次大赛,19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开始前,师生齐唱团歌并观看宪法知识视频。共有四组学生参赛,竞赛内容涉及宪法的基本理论知识、宪法的内容、地位和新时代修宪的重要意义等。比赛过程中,选手准备充分、对答如流,展现了学生们的优良学风和知识素养,赢得了阵阵掌声。大赛最后,孙嘉铭老师带领学生进行宪法宣誓,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知法、学法、懂法、使法律意识真正融入到同学们的成长生活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畜牧兽医专业一班获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动物医学专业三班获得第二名,动物医学专业六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宪法知识竞赛,不仅调动了我院学生对学习宪法知识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更加强了学生们的守法、遵法意识。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9级专业学习助理聘任仪式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与正邦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