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研风采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 开展“学雷锋话动暨校内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03月31日 19:5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高品质”的号召,进一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月31日下午2点,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大学生开展以“学雷锋话动暨校内社会实践”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团委书记马龙与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干部明确分工,各清扫小组积极行动,学生干部发挥雷锋精神。活动中,同学们不畏脏,不怕苦,认真清理畜牧场内外,为动物们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如期完成了清扫的任务,使畜牧场变得焕然一新。最后由团委书记马龙总结,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发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向上向善有为青年。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时代性的理解,也进一步挖掘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在我院中掀起学习雷锋的新高潮,为我院全面营造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情暖童心,助力梦想——动物科技学院向阳团队支教活动 下一条:情暖童心 助力梦想————动物科技学院向阳志愿团队支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