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研风采 >> 正文

情暖童心 助力梦想————动物科技学院向阳志愿团队支教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9:05  点击:[]


3月2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向阳志愿支教团队如期到左家星火小学开展少年宫志愿支教活动,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跃、团委书记马龙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特长为重点,根据同学们兴趣爱好将课程设置为硬笔班、软笔班、舞蹈班、剪纸班等。
舞蹈课上,专业的民族舞老师带着孩子们练习开肩、下叉等基本功。练习是一个辛苦的过程,期间会有疼痛让孩子流泪但没有人放弃、没有人逃避,擦干眼泪还会问“老师我的姿势正确吗?”
剪纸课上志愿者手把手教学生剪出多种多样的小动物,孩子们用自己童真的巧手赋予了这些小动物栩栩如生的生命。
软笔课上,老师细心讲解入笔、落笔、及收笔的笔锋运转问题,手把手教每一个孩子握笔的正确姿势。
经过每周的教学,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孩子们对于兴趣班的憧憬与喜爱,孩子们的性格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逐渐变的开朗。志愿者们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让他们在成长的路上不再孤单。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 开展“学雷锋话动暨校内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梦回向阳 筑青春之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