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素质教育 >> 正文

情暖童心,助力梦想——动物科技学院向阳团队支教活动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4月3日,动物科技学院向阳志愿支教团队前往左家星火小学开展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秉持着“让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宗旨,丰富了兴趣班的教授内容,吸引了更多学生参与其中。

   演讲班的老师为小学生传授节目主持的技巧,鼓励内向寡言的学生积极发言。这次教学让更多的学生,敢于表达自我、展现自我。

   舞蹈班的小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开肩、下叉等基本功,虽然这一过程充满艰辛与挑战,但小学生们不叫苦、不喊累,认真地做好了每一个舞蹈动作。

   两个美术班的小学生在老师的帮助下,学会了如何合理地搭配色彩,学习了明暗关系处理、高光、透视等技巧。

   本次志愿活动进展顺利,小学生们学到了知识、收获了快乐;向阳支教团队的大学生们从中得到了锻炼,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