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表彰荣誉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征兵政策咨询会

2018年05月25日 14:00 包青玲 范慧 点击:[]

52214时,为了解决有意愿征兵入伍的同学们关于征兵工作及政策的疑惑,动物科技学院特于B2楼会议室召开“征兵政策咨询会”,我校国防与军事教育教研室科长戴亮及有征兵入伍意向的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同学们依次排队咨询戴科长征兵工作有关事宜,戴科长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会议现场井然有序。在有同学问到直招士官与应征入伍的区别时,戴科长指出直招士官是在应届毕业生中直接从学校招收进入部队,在部队无需再当两年义务兵可直接转为士官,拥有士官的工资待遇,但需要所学专业必须是符合部队需求的。其中要求学生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但自考本科不被部队承认和认可。而应征入伍则是先从零开始当两年义务兵,经过艰苦的三个月的新兵连训练之后下连队当列兵。戴科长知无不答,耐心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的问题都得到了相对满意的答复。

动物科技学院征兵政策咨询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 下一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