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党务管理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客座教授签约仪式

作者:包青玲 崔豈豪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2月10日上午9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客座教授签约仪式,聘请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研究员刘光亮、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授孙东波担任我院特聘教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长张立峰、副校长李国江、国际交流处潘力、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院长尹柏双、副院长李长生、副院长张秀峰以及专业教师牛伟、沙万里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开始,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尹柏双首先对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做简短的介绍,并感谢刘光亮、孙东波两位教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随后,尹院长对来学院兽医学科建设近几年来的发展做了介绍,提出学院在团队建设方面有所欠佳,希望两位教授对我院团队建设方面给予相应的建议与帮助。随后,张立峰校对刘光亮、孙东波两位教授加入动物科技学院、担任特聘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专业建设为支撑,聘请两位教授为我院特聘教授,是我院在专业建设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期待两位教授领衔我院教学科研团队,围绕学院内涵发展潜心研究,进一步提高我院教科研水平,取得更大的研究突破和成果。刘光亮教授首先对我院人才培养成果表示肯定,对学院发展方向及发展侧重点提出建议并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协同学院发展,共同实现目标

最后,张立峰校长分别与刘光亮教授、孙东波教授共同签署了特聘教授协议书,本次特聘教授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