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公告加载中...
超级搜索
热点新闻

组织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我院沙万里援疆支教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020年01月08日 08:23  点击:[]

2020年1月6日,我院教师沙万里圆满完成省派援疆工作,载誉归来。其优异表现得到各方认可,被评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批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荣获吉林省援新疆工作前指和阿勒泰地区教育局颁发“援疆支教荣誉证书”,被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评为“2019年度援疆支教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沙万里积极响应吉林省委关于教师援疆的号召,19年初起,代表吉林省远赴新疆开展为期一年的援疆工作,帮助和指导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畜牧兽医专业的创建等工作。一年来,在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起草制定了《畜牧兽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室建设规划》,申请资金400万元,协助完成《科技工作管理体制实施细则》等47个相关文件,积极开展科研项目申报等培训指导工作,承担128学时教学任务,深受学生好评。作为一名援疆教师,沙万里克服气候、饮食等不适,时刻牢记教师使命,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积极提升教学科研业务水平,为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很好地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1月6日晚,沙万里载誉归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院长尹柏双、办公室主任吴斌到机场迎接。

    QQ图片20200106094649.jpg

 

关闭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