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公告加载中...
超级搜索
热点新闻

毕业生详细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业就业 >> 毕业生事迹 >> 毕业生详细信息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事迹

2016年06月09日 10:38   点击:[]

一、动植物检疫专业毕业学生

1、杨娜,女,201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努力,成绩突出。现在农四师七十五团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

2、马梦芸,女,2013届毕业生,她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毕业后通过考试,进入新疆乌市米东区动物卫生监督所。

3、龚若山,男,201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工作努力,学习刻苦,成绩优秀。现在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

4、张雪,女,201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她学习认真,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成绩突出,现已成为修正药业集团修修爱事业部重要力量。

二、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

1、时梦,201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成绩突出。现考入中国农业大学,在读博士。

2、马俊达,2013届学生,在校期间,工作积极努力,成绩突出。学习刻苦,成绩优秀。现在磐石市牛心镇政府工作,任纪检委干事。

3、冯洋洋,2015届学生,在校学习刻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培养自己的业务能力。现在河北新希望农牧有限公司工作,任新华种猪场场长助理

4、辛海峰,2015届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活动,表现突出。现在正大永吉实业有限公司,担任猪场技术部负责人。

5、宋宇卓,2015届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组织能力较强,现任长春禾丰饲料销售部经理。

三、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毕业生

1、张丽丽,2014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工作积极主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现在河北通威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任人力资源部重要职务。

2、王歌,201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努力,成绩突出,积极参加社会活动。2015年通过考试,进入图们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工作。

3、郭健,2015届毕业生,学习刻苦,积极参加社会工作,成绩突出,毕业后,通过考试,进入长春市净月森林公安分局工作。

4、祝强,201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工作积极主动,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活动,有大局意识,团队精神。毕业后通过考试,进入东丰县林业局园林规划建设科。


关闭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