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尹柏双院长对生态养殖进行考察对接

2019年11月28日 17:43  点击:[]

11月28日,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尹柏双教授一行4人,到长春玉丰泽牧业有限公司、国家兔产业技术体系长春综合试验站两家生态养殖企业考察,并开展校企交流对接活动。

尹柏双教授一行先后来到两家企业开展考察座谈。并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生态养殖产业的经营模式、养殖技术、资金投入、经济效益、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向企业方面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在畜禽生产标准化与环境控制、畜禽健康养殖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相关需求。

长春玉丰泽牧业有限公司同时也是国家级农业示范合作社、长春市无抗养殖3A级示范基地,公司利用玉米秸杆发酵床技术养殖健康无公害猪,在消除污染的同时每年为附近农民增收数千元,同时还带动500余户农民创业。国家兔产业技术体系长春综合试验站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家兔产业技术体系试验站,该站采用微生物生态养兔技术即分离式发酵床技术养兔。这种技术具有省水、省电、省工、省力、绿色、环保和零排放等优势,可以将养殖污染降为零。

尹柏双介绍了我校向应用型转型发展的情况,表明我院将全力支持生态养殖合作项目,围绕我省健康养殖产业链全力打造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科品牌。企业方表示非常希望能与我校展开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我省的生态养殖贡献力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以学为本、以德为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下一条:企业论坛(七) | 猪产业发展前景及从业人员必备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