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第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12月18日 20:42  点击:[]

20191218日下午五点,动物科技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第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B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跃及全体辅导员教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马龙主持。

本次换届大会共三项议程。第一项,由团委副书记张新玉读换届大会的会议议程以及改选办法。第二项,来自2018级的26名竞选人结合答辩PPT围绕自己的工作经历及未来展望进行述职演讲,阐述了自己一学年里在工作、学习以及思想方面的成长,表达了自己渴望为学院师生贡献青春力量的积极态度,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较强的综合素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根据竞选人工作业绩、工作规划、语言表达以及整体形象展示进行打分。第三项,由马龙书记为本次换届大会作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在场的学生干部就今后的学生工作和部门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他强调学生干部们应当不断地进行自我创新,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以身作则地传递正能量。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新血液、激活新力量,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对于建立健全学团组织、反映学生的意愿、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引导学生干部树立服务意识有重要意义。全体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在学生工作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书写青春。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小型招聘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度动物科技学院年终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