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小型招聘会

2019年12月24日 17:19  点击:[]

为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12月24日上午9点,动物科技学院在C楼101举办小型招聘会。正邦集团、金赛药业、牧原集团及梅河口市小动物中心医院共四家企业对2016级120名学生进行招聘面试。

正邦集团刘立爽介绍了企业养殖理念、五年发展规划、应聘流程;金赛药业王铁成就企业核心产品、完善的晋升体系、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和企业使命价值观进行说明;牧原集团王苗介绍了企业2020年的计划、选人用人标准;梅河口市小动物中心医院段秀行从实习生待遇、员工福利、培训考核及工资标准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企业宣讲,为毕业生带来不同的企业文化、管理理念和人才选用机制。随后,四家企业分别于现场开展招聘面试工作。

本次小型招聘会,实现了毕业生就业需求与工作岗位供应“零距离”对接,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参加左家校区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第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