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动医2009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张楠)

2013年04月13日 10:31 王奔  点击:[]

张楠,女,动物医学学院动物医学本科5班学生,大学三年来,在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培养下,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从进校以来学习一直未松懈,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曾多次获得学院的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

曾担任校轮滑协会的秘书长,积极配合会长组织和策划协会的各项活动。并且对待每一件事都是认真负责、扎实肯干;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做到公正廉明,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并且一直以感恩的心去对待生活、对待学习、对待工作假期还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三年的学习与工作,使她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从而大大提高了我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交际能力和处事应变能


上一条:动医2009级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孙凯) 下一条:动医2009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赵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