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研风采 >> 正文

青春迸发,点亮舞台

2012年12月03日 19:34 王奔  点击:[]

动物医学学院王想报道:为了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大学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动物医学学院社团部于12218:00D501举办了以“大学生活”为主题的舞台剧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动医社团部部长付小宝、校文艺部部长张婧等。12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12动医一班带来的《大学,不仅是这样》将现场的气氛点燃了起来;接着,动医二班表演的《看儿子》内涵深刻,引人深思;随后,动医三班带来的《考试风云》生动再现了考试中的一幕,用心而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在场同学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各组的选手们表演得十分形象逼真,语言神态,活灵活现,音乐、舞台造型、道具更是一应俱全大赛在叶敦辉同学《可惜不是你》的深情演唱中结束。最后,动物检疫班的话剧《大学生活》以94.4的高分夺得了第一名。

此次比赛不仅提供给同学们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而且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更体现了动物医学学院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勇敢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用心的表演中有所感悟,给自己创造一个丰富多彩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条:青春无悔,大爱中国 下一条:动医养禽协会举行剖鸡技能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