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研风采 >> 正文

青春无悔,大爱中国

2012年12月10日 10:28 王奔  点击:[]

动物医学学院王想、关晴报道: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七周年,129日晚18:30动物医学学院学习部在D501举办了以“青春无悔,大爱中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辅导员王奔老师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12级所有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5名选手参加,演讲通过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效果进行综合评分。庄蒙同学《学生抗日的第一声呐喊》主题鲜明,感情饱满,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李正鑫同学《趁我们还年轻》的演讲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而邹正同学的《不屈的中国》更是语言鲜活,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淼,池阔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激情的演讲获得了9.35的高分,并列夺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让我们体会到了在一二·九运动中,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励同学们怀揣爱国主义精神,做祖国最坚实的后盾。对今后学院的教学特别是学生的思想情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活动现场


上一条:梦幻冰雪节,白色圣诞季 下一条:青春迸发,点亮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