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表彰荣誉 >> 正文

学校8种“奖助学金”助力2019新生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每生每年8000元。

2、【国家励志奖学金】资助面约为在校学生总数的3%,每生每年5000元。

3、【国家助学金】资助面约为在校学生总数的20%,每生每年3000元。

4、【吉林省政府奖学金】奖励标准,每生每年4000元。

5、【吉林省教育基金神内优秀特困生奖学金】奖励标准,每人每年5000元,每年评选60名,实行等额评审。

6、【学校奖学金】(1)农林专业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按学生人数的5%评定、二等奖学金按学生人数的10%评定、三等奖学金按学生人数的85%评定,标准分别为:一等奖学金600/每学期、二等奖学金400/每学期、三等奖学金200/每学期。包括:园艺、植物保护、园林、种子科学与工程、农学、动物科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动物医学、动物植物检疫、应用生物科学、畜牧兽医、宠物养护与驯导、种子生产与经营、现代农业技术等专业。(2)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评定比例不超过本专业学生的5%、二等奖学金不超过10%、三等奖学金不超过20%。标准分别为:一等奖学金600/每学期;二等奖学金400/每学期;三等奖学金200/每学期。

7、【社会团体及企业奖助学金】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禾丰牧业集团、大北农集团等社会团体、企业和国际友人在我校设立多种专项奖助学金。

8、【新生入学奖学金】学校自2018年起,在2018级本科、专科新生入学后,对高考成绩优秀的学生实施分类奖励。本科每人奖10000元,专科每人奖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