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动物科技学院师资一览表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动物科技学院作为我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动物科学专业人才。目前,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他们不仅在学术研究上取得了显著成果,更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院现有专职教师共计89人,这些教师均具备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其中,教授12人,他们不仅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还积极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我院带来了最前沿的学术理念和技术。副教授28人,他们在教学和研究方面同样表现出色,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学历结构上,我院教师队伍中博士研究生46人,硕士研究生38人。他们具备较高的学术素养和研究能力,能够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和个性化的指导。同时,这些高学历教师也为我院的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了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

    在政治面貌方面,我院共有中共党员60人。这些党员教师不仅在政治上坚定立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动物科技学院的师资队伍是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队伍。他们将继续秉承“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的理念,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