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公告加载中...
超级搜索
热点新闻

组织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学校举办的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上获奖

2019年07月02日 07:44  点击:[]

6月27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参加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主办、食品工程学院承办的“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内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比赛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各题目集知识性、教育性、宣传性于一体,对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培养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努力构建安全、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激励学校学生掀起了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潮,为筑牢安全防线、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为开展好本次比赛,学院组织学生广泛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通过初选确定了参赛学生。通过广泛学习,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丰富了学生的安全知识。

关闭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