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临床教研室
  •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系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动物医学系是我院主干专业系,承担着重要的教学、科研、生产等多项工作。
  • 动物科技学院动科系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动物科学系专职教师共有6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人,讲师4人;博士3人,硕士2人,学士1人。
  • 动物科技学院动植物检疫系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动物检疫系于2007年成立,本专业现在专职教师26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讲师18人。
  • 动物科技学院经济动物系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动物科技学院经济动物系成立于2006年,由始建于1985年的动物饲养教研室发展而来。
  • 动物科技学院兽医基础教研室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动物科技学院兽医基础教研室是我校最早成立的教研室之一,承担着本院专业基础课程教学和科研任务。
  • 临床兽医教研室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动物科技学院临床兽医教研室成立于2017年,全系教师坚持科学的人才观、质量观、发展观,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学科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在青年教师培养,深化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
共6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