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研风采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冬日暖阳-为环卫工送温暖”活动

2018年11月24日 21:02  点击:[]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冬日暖阳-为环卫工送温暖”活动

为了让环卫工人感受冬天的温暖,让更多的人能够关心环卫工人,更加爱护环境。2018年11月24日,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志愿者站开展“冬日暖阳-为环卫工送温暖”活动,全体志愿者站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站在吉林北山公园里帮助环卫工人们拾取游客扔的垃圾,让整个北山公园变得焕然一新。为了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温暖,志愿者站为每个在凛冽寒风中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们送去口罩,让他们能够在冬季里抵御刺骨的寒风。在环卫工人们的道谢声中,大家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深懂得了今天的美好环境来之不易,号召同学们继承中华传统美德,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保护环境。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梦回向阳 筑青春之梦”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