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研风采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梦回向阳 筑青春之梦”活动

2018年12月12日 15:10 包青玲 崔豈豪 点击:[]


12月1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联合左家镇星火小学校共同举办“梦回向阳筑青春之梦”向阳志愿汇报演出。左家星火小学校校长王志光,副校长张海燕,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书记马龙,辅导员老师王美琳、杨亮、骆鹤飞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汇演节目由向阳志愿者服务团队与小学教师共同努力编排,节目内容涵盖舞蹈、书法表演、诗朗诵、服装秀等多个表演形式。其中,在软笔班带来的书法表演《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学生们横竖撇捺、一丝不苟,书写完毕后,小学生们结合自己的理解向大家描绘了他们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诗班的诗朗诵表演或激昂或婉约,或可爱或清新的诗词朗诵表演,展现了我国经典诗词的多样魅力。

王志光校长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马龙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汇演结束后,团委书记马龙发表讲话。他表示:向阳志愿者服务团队的成立不仅让小学生们学习到更多才艺知识更是让大学生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随后,他对向阳志愿服务团队的付出及劳动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并希望大学生们能将这颗大爱之心绵延不断地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调动了大学生参加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让新一代大学生们体会到志愿者的真正含义并发扬志愿者甘心付出,不久回报的高尚精神。

合影留念


上一条:情暖童心 助力梦想————动物科技学院向阳志愿团队支教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冬日暖阳-为环卫工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