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公告加载中...
超级搜索
热点新闻

教学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大学生创业指导讲座

2010年05月10日 13:36 亮亮  点击:[]

大学生创业指导讲座

(动医记者曹东阳报道)为了进一步加强本院学生对创业、就业的理解,更好的让本院学生明确自己的就业、创业方向.201057日,在我校D508教室。动物医学学院邀请了映山红饲料有限责任公司的王总经理,亲自为我院同学开展以《大学生创业》为主题的讲座。我院副书记赵世文同志、院几名教师以及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赵副书记主持,主讲人王总经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和管理经验,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详细地介绍了他创业的历程,并诚恳地给出建议,鞭策同学们要在今后不断努力勤于学习,博览群书汲取新知识。王先生以其丰富的阅历、充满启迪的演讲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同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反响热烈。最后,讲座以王先生对同学们一段鼓励的话语结束。

此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受益匪浅,对学生明确自己的就业、创业方向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鼓励了我院学生大胆探求就业和创业的新途径,以便找到一个正确的起步点和切入点,达到了开展此次讲座的目的。
动物医学学院

201057


关闭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