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9级专业学习助理聘任仪式

2019年12月18日 15:00  点击:[]

1218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9级专业学习助理聘任仪式。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王奔、专业教师李沐森、呼显生,及解剖协会成员中产生的学习助理参加本次仪式。

解剖协会成立至今已有十余载,以国内一流立体展示实验室为基础进行实验教学,吉林省各大高校领导曾参观视察我院解剖实验室。解剖协会是由李沐森、呼显生、张恒军、张立春四位专业老师为指导教师,由同学们自愿组建、自我管理,主要进行解剖等相关知识学习、实践的协会。解剖协会始终坚持以老带新,无私奉献的宗旨,励志臂助引导新同学尽快掌握解剖知识,融入到专业知识的学习中去。

聘任仪式上,王奔副院长、李沐森老师、呼显生老师为学生助理颁发聘书。最后,王奔副院长表示,解剖协会沿袭的传、帮、带优良传统,是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学生提升能力的平台。王奔院长强调,虽然专业学习助理是一个称谓,但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希望新一届助理能够熟练掌握专业理论知识、指导新生实践操作,帮助新同学更好更快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

本次仪式的顺利开展紧紧抓住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实践型人才保障。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度动物科技学院年终总结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学宪法,懂宪法"主题宪法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