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公告加载中...
超级搜索
热点新闻

动植物检疫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本科专业 >> 动植物检疫

动植物检疫专业介绍

 

动植物检疫专业 (校企合作)

   与吉林硕腾国原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中升集团、北京信得威特科技有限公司、齐鲁药业等四十余家企业建立密切校企合作关系,可充分接纳学生就业。

培养目标:掌握动物检疫方面的理论、技能,具备动物病的防疫与检疫、动物产品卫生安全与监督等方面能力,适应动物检疫、食品卫生检验相关岗位需要的高素质技术应用专门人才。

职业证书:动物疫病防治员、动物检疫检验员

就业方向:动物产品卫生安全监督、海关及进出口检验检疫局、动物疫控中心、牧业管理局、宠物医院、宠物美容院、大型动物饲养企业、大型饲料企业、兽药厂、生物制品厂、相关科研院所、教学单位及行政管理部门等。考各级各类公务员、三支一扶及考研深造等。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