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公告加载中...
超级搜索
热点新闻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本科专业 >>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介绍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 十二五国家级改革建设试点专业、十二五省级品牌专业及特色专业)

   与向海自然保护区、大连名门种貂有限公司、长春东大鹿业有限公司、大连名威貂业有限公司、沈阳双良集团、吉林市江南公园等几十家单位有深度校企合作关系,可确保学生就业。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野生动物、观赏动物、宠物、特种经济动物行业,掌握动物饲养、繁育、疾病防治和自然保护区规划、管理等方面的理论、技能,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强,适应本专业相关岗位需要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

职业证书:动物疫病防治员,动物检疫检验员。

就业方向:国家海关和边境口岸、国家自然保护区、动植物园、林业局等。特种动物养殖、饲料企业、研究院所、院校从事相关工作单位。从事宠物养殖、美容等相关单位。考各级各类公务员、三支一扶及考研深造等。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