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家奖学金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2016年国家奖学金获得情况

作者:匿名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焦雪丽13级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在大三上学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获得省级项目,并在中文核心期刊《黑龙江畜牧兽医》杂志上发表一篇论文;连续获得六次一等奖学金、六次校“优秀学生”称号、连续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学院曾担任社会实践部部长一职、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在任职期间荣获校“十佳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各种协会、企业班等。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寒暑假顶岗实习,并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周晓阁:动物科技学院13级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一班学生。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表现突出。思想积极上进,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曾在93271部队当兵服役。曾参加“顶岗实习”“包教组”。曾获综合排名全班第一,获得两次一等专业奖学金。获得了一次“优秀学生”荣誉以及学校颁发的“优秀退伍学子”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