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班
  •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永恒饲料有限公司西点精英培训班招募会职称:主讲课程:

        5月24日下午5:30,为优化培养应用型人才、加强校企合作,动物科技学院特于第三多媒体教室召开通辽永恒饲料有限公司西点精英培训班招募会,会议由通辽市永恒饲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丽主持。    通辽市永恒饲料有限公司办地址位于天然硅砂的储量居全国之首的通辽,不但经营牛、羊、马等反刍饲料,而且积极发展牧业等,并占汉庭酒店一定量的股份。本次招募会的主要目的是招募学员参加永恒饲料有限公司西点六期精英人才...
  •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生泰尔班筑梦远航-我要去实习”系列活动职称:主讲课程:

    ​5月23日,为更好的培养应用型人才,优化动物科技学院与生泰尔公司的校企合作,动物科技学院特于B楼五楼报告厅举办“生泰尔班筑梦远航-我要去实习系列”活动,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书记马龙及生泰尔班成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一开始,马龙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个人的实习和工作经历并介绍了现阶段畜牧行业的形势及就业前景。马龙老师表示我国省、地、县、乡畜牧兽医机构有6万多个,而畜牧兽医技术人员数量不足,素质低,在技术人员...
共2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