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企业信息
  • “才聚吉林·职等你来”吉林地区高校2022届毕业生冬季联合空中双选会邀请函职称:主讲课程:

    “才聚吉林·职等你来”吉林地区高校2022届毕业生冬季联合空中双选会邀请函尊敬的用人单位: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吉林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秋招进行时,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并向用人单位及社会各界推介吉林地区高校2022届毕业生,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有效沟通交流平台,现与智联招聘联合举办“才聚吉林·职等你来”吉林地区高校2022届毕业生冬季联合空中双选...
  • 2021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6号)职称:主讲课程:

    2021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6号)时间:2021-11-09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关于全面建立和进一步完善全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制度意见的通知》(吉政办发〔2010〕16号)、《关于进一步扩大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权限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18〕26号)和《关于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全面做好2020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
  • 省委书记发出邀请——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职称:主讲课程:

    ​省委书记发出邀请——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 https://shangzhibo.tv/watch/10386193?invitedBy=3162290
  •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华北奶源大区欢迎你职称:主讲课程:

  • @所有人:央企招聘大舞台,把握机遇赢未来!中粮家佳康来了!职称:主讲课程:

    中粮家佳康 吉林区域踏步长岭 前程似锦● 央企招聘大舞台,只要有梦你就来!平台大,实力强​公司简介中粮家佳康(吉林)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粮集团,集团成立于1949年,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连续26年入围世界500强,旗下有13家上市公司,其中香港9家、内地4家,旗下品牌主要有长城、福临门、蒙牛、中茶、香雪、我买网、家佳康、万威客、酒鬼等。中粮家佳康(吉林)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范围涵盖仓...
  • 【春季招聘|改变行业,塑造未来】 牧原集团春季招聘—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大学站!职称:主讲课程:

    【春季招聘|改变行业,塑造未来】牧原集团春季招聘—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大学站!一、【薪酬高】薪酬(元/月):8k/1w月*倍增系数(1-5倍)二、【平台大】全国25省(市、区)290余家子公司全面布局三、【机会多】【1】卓越工程师:智能化类、能源动力类、环境类、工程类【2】卓越合伙人:养殖管理储备干部、饲料管理储备干部、肉食管理储备干部、工程管理储备干部【3】卓越经营者:财经类、管理类、供应链类、法学类、销售类【4】...
  • @高校毕业生,全国省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招聘网站名单来了职称:主讲课程:

    找工作的同学们看过来,教育小微为你送上“全国省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招聘网站名单”,一起来看——
  •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东北区校园招聘职称:主讲课程:

    简历投递
  • 2020瑞鹏奖学金申请开始啦!职称:主讲课程:

    你是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吗?  欣喜的告诉你2020瑞鹏奖学金申请开始啦!  为激发大家对专业的热爱和扶持更多立志从事小动物临床的学生成长,瑞鹏奖学金申请又开始了!今年除了现金奖励形式外,还会给获奖同学们更多辅导,例如通过书籍、培训、职业生涯规划、课外实践、海外交流等立体的多渠道形式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更具激励性质和长期辅导作用的奖励,希望更多立志从事小动物临床医疗工作的同学们多多申请!     ...
  • 长春海恩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职称:主讲课程:

共275条  1/28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