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研风采 >> 正文

左家校区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6年06月10日 06:41   点击:[]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201652627日,左家校区召开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动物科技学院和中药学院共43个在校班级参加。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李成,中药学院团委书记王合峰、辅导员李晨光,体育工作部张钰秋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体育工作部张钰秋宣布开始。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个人跳绳(集体)比赛、定点投篮比赛、集体跳大绳比赛、踢毽子比赛、拔河(集体)比赛五个项目。

27日上午11时,左家校区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五项比赛结束。王合峰宣读五项比赛成绩、精神文明奖班级以及团体获奖班级名单。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世文参加闭幕式并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要有三个感谢:一是要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全员参加运动会的机会,二是要感谢老师及全体工作人员无私的前期准备,三是要感谢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与团队合作。希望全体同学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树立目标,勇于拼搏,扬帆远航,争取胜利!

至此,左家校区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本届运动会覆盖面大,参与范围广。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赛场氛围浓厚,五项比赛累计参与人数达到2236人次。

附: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左家校区第一届趣味运动会获奖情况

一、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团体奖

个人跳绳(集体)比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13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

第二名:13级中药学1班、15级中药1

第三名:13级中药学2班、14级中药学2班、14级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

定点投篮比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14级医药营销1

第二名:14级中药1班、13级动物医学5

第三名:14级动物医学6班、14级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班、14级动物科学1

集体跳大绳比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13级动科班

第二名:14级中药学2班、14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

第三名:13级中药学2班、13级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1班、14级动物科学1

踢毽子比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14级动物科学1

第二名:14级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2班、14级动物医学1

第三名:14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13级中草药栽培与鉴定班、14级畜牧兽医2

拔河(集体)比赛获奖名单:

13级:

第一名:13级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2

第二名:13级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1

第三名:13级中草药栽培与鉴定班

14级:

第一名:14级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2

第二名:14级动物医学4

第三名:14级畜牧兽医3

15级:

第一名:15级畜牧兽医3

第二名:15级中药2

第三名:15级中药1

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14级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1

14级中药2

14级中药学2

14级动物医学4

跳绳现场

拔河现场

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温暖有你,快乐出发——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下一条:清理小广告,还校园一片洁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