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研风采 >> 正文

“晚报大篷车,江城社区行”

2018年07月02日 19:38  点击:[]

“晚报大篷车,江城社区行”

光明社区联合吉林市义工联盟,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农科院,吉林市保民律师事务所、李氏爱心公益联合会以及社区热心群众,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与晚报大篷车联手举行此次活动。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青YOUNG志愿团队”,也受邀参加“晚报大篷车,江城社区行”活动,并且演唱歌曲《我的中国心》,同时也在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颇受好评,为我院增添光彩。

社区热心群众在“晚报大篷车,江城社区行”活动中为我们带来歌舞表演《好日子》。

“晚报大篷车,江城社区行”活动中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社区长期关注的弱势群体儿童(自闭症儿童和唐氏综合征儿童)也参加此次演出,并且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分别为《十个小印第安人》、《快乐星宝》。

这样的一个特殊群体,用他们的努力为大家 呈现了一个视听觉盛宴,把他们孩子内心的纯真展现给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多多关注这样的群体,并且用自己的方式关爱他们,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亲近自然,贴近你我”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温暖有你,快乐出发——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