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公告加载中...
超级搜索
热点新闻

招聘企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企业信息 >> 正文

企业招聘信息

2009年11月24日 12:55 YHY  点击:[]

招聘快讯

天津市挑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天津市挑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挑战集团投资成立的,以生产高科技动保药品为主股份制企业。公司集产品研发、经营于一体,以开发、生产科技含量高的新、特兽药产品为主要发展方向,力争引领中国兽药先锋,全力为民族养殖业服务。公司现拥有2400余平方米的 GMP标准化车间及完善的 检测设备,产品涵盖水针剂、口服液、中药散剂、西药粉剂、预混剂等六大剂型。公司所有车间一次性通过农业部GMP验收。先进设备、良好的管理、铸就优良的品质。

.公司优势

★绿色安全兽药

★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农业部GMP认证通过企业

★五条生产线一次性通过农业部GMP认证

.招聘信息

1. 饲料销售代表(30人)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件:动物营养、动物科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够吃苦耐劳;服从公司领导。

2. 兽销售代表(30人)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件:畜牧兽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够吃苦耐劳;服从公司领导。

3. 技术服务人员(20人)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件:畜牧兽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够吃苦耐劳;服从公司领导。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张家窝工业园丰泽道16

中农高科(天津)饲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农高科(天津)饲料有限公司是由天津市挑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农高科饲料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是国内致力于养猪和猪饲料领域的专业化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公司重点从事猪系列饲料、保健品、药物、疫苗和繁育等方面的拉研、生产经营和服务。公司的猪系列饲料,是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和中农高科的科研人员及国内外的著名专家教授共同研发,并通过上千次的实验筛选和广大用户使用证明的最佳产品,是高科技成果和高度市场应用的完美结合。同时,公司巨额投资用于生产和质量监控的关键生产和检测设备全部进口,饲料生产从投料到产品打包的全过程包括称量、粉碎、搅拌、膨化、制粒及温度、水分、压力等全部实现电脑自动化,有效确保了产品安全、稳定高校。

.招聘信息

1 业务代表(30人)

件: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够吃苦耐劳。

工作地点:东北、华北、山东、中原

2 技术服务代表(20人)

件: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够吃苦耐劳。

工作地点:东北、华北、山东、中原

招聘专线:022-23833110

联 系 人:苏先生

沈阳双良饲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国毛皮动物饲料专业制造商—沈阳双良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1月,是集毛皮动物营养饲料的研制开发与生产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沈阳市于洪区沙岭镇。公司拥有三条国内先进的计算机自动控制的饲料生产线,具有完备的检测、化验设备,一个大型貂狐貉养殖试验场。遵循生产一代,实验一代,开发一代的产品研发原则,公司先后与芬兰、丹麦、美国等毛皮动物饲养先进国家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合作,使产品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凭借多年的饲料生产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多名动物营养专家共同研制出更适合快速生长、高产动物品种的现代营养健康产品,在毛皮动物预混合饲料、浓缩饲料、配合饲料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在为众多养殖朋友服务的过程中,公司建立了成熟、稳定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销售网络不断扩大,产品已销售到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河北、山东、山西、江苏、河南等地。

.招聘信息

1.业务代表 10

2.售后服务人员

入职要求:

1)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年龄不限,工作经验不限、学历不限。

2)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3)招聘人数为定,择优录取

福利待遇:公司免费提供住宿、三餐,满足条件者缴纳五险。 刚进入公司有专业培训.

联系电话:13390137349


关闭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专业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