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内科教研室
  • 省市多家媒体报道我院动物医院服务地方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雕做接骨手术职称:主讲课程:

    拯救折翼天使!我院动物医院服务地方,给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雕做接骨手术,为全省首例!吉林生活圈01-2814:311月21日,扶余市、榆树市、吉林市三地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展开爱心接力,成功救治一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雕。经检查,这只金雕右翅根部折断,将在专业人士的悉心照料下,得到进一步救治。 受伤的金雕牵动着三地爱鸟人士的心。通过X光片检查发现,它的右侧肱骨近心端粉碎性骨折,不手术...
  • 媒体报道学院成立人才培养理事会职称:主讲课程: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8-10-27 10:10:38  来源:中国消费商网  作者:Admin  分享:10月26日,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主办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在左家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议开幕式由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尹柏双教授主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国江教授致欢迎辞。随后,吉林市畜牧业管理局局长李荫鹏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校企、校政各方以理事会为平台,深入开...
  • 江城人才对李国江院长采访职称:主讲课程:

  • 《人民网》对我院教师为动物体检的报道职称:主讲课程:

    人民网的报道
  • 《中国吉林网》对我院教师为江南公园动物体检的报道职称:主讲课程:

    专家走出课堂做体检 野生动物健康有保障 ——动物医学学院专家组给公园野生动物体检 4月23日南校区动物医学学院由李国江院长、薛会明副院长等老师组成的专家组来到吉林江南公园给那里的动物居民们作了一次...
共5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