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党务管理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客座教授签约仪式职称:主讲课程:

    ​12月10日上午9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客座教授签约仪式,聘请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研究员刘光亮、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授孙东波担任我院特聘教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长张立峰、副校长李国江、国际交流处潘力、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院长尹柏双、副院长李长生、副院长张秀峰以及专业教师牛伟、沙万里出席签约仪式。会议开始,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尹柏双首先对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做简短的介绍,并...
  • 动物科技学院外聘教授孙学钊应邀对澳大利亚进行学术访问职称:主讲课程:

    动物科技学院院外聘教授孙学钊应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和查尔斯特大学的邀请于2017年5月3日至6日对这两所大学进行了学术访问。
  • 金宁一院士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金宁一院士是动物病毒学和人兽共患病学的学术带头人,长期坚持在科研和防控工作第一线,围绕病原、流行病学、诊断和疫苗等病毒病防控理论和关键技术进行科学研究。
  • 李建华教授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李建华:女,满族,1972年7月出生,吉林永吉人,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白山学者。
  • 尹柏双个人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尹柏双,男,1978年出生,汉族,副教授,博士研究生,硕士生导师,吉林省第二批高校科研春苗人才,中国兽医影像学会理事,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外科学分会理事。
  • 马丽娟教授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马丽娟,女,二级教授,博士。
  • 李国江教授个人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李国江,男,1964.10.18生,博士,二级教授,动物科技学院院长。
  • 薛会明教授个人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薛会明,男,教授,硕士研究生,1965年10月出生。
  • 张 辉教授个人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张辉,女,1969年3月生人,教授,博士。
  • 李静姬教授个人简介职称:主讲课程:

    李静姬,女,朝族,1965年出生,教授,1987年7月毕业于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系兽医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从事教学工作27年,承担兽医专业《动物微生物与免疫学》、《免疫学》、《动物传染病学》、《禽病学》、《动物...
共14条  1/2 
首页上页